close

上個星期我家妞兒生病 整整5天沒胃口 當媽的我看了非常非常捨不得😖 妞兒平時瘦歸瘦 但是吃的東西都算很正常而且有營養(起司、牛奶、牛肉、水果等......)只是這次生病胃口差到一個沒極限的差.瘦了2kg😤 這次恢復期7天才正常飲食.好佳在👏👏👏

恢復期後 我準備了金牌大師滴雞精給她喝 每天早上用給她還有我兒子 一人一包 她們兩兄妹都愛的不得了(真的很適貨餒😛)像這種小孩愛喝的好東西 凱莉媽絕不手軟 一來因為對他們身體是有幫助且營養成份很高👍 二來超級無敵方便 不用放冰箱冷藏 要喝時泡熱水3分鐘後再打開袋子倒出滴雞精就大功告成囉🤣🤣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

凱莉媽平時都有再比較滴雞精種類 因為很怕喝到化學成份啊........這個年代 什麼東西都能做假 所以我選擇的食物幾乎都會問過真正喝過的人 頃聽她們喝過的想法跟口感 還有很重要的是 小孩會敢喝嗎?

金牌大師滴雞精 完成附合凱莉媽的選項 所以我可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家裡有小孩、老人的 還有我們自己都應該要喝滴雞精 當做平時的保養👍

小孩跟我喝完後 真的覺得精神變好 身體好像有防護罩保護著我們❤️❤️

真的是 送禮自用兩相宜🎁🎁🎁👍👍👍

話不多說 請往下走~

現在跟著凱莉媽跟著圖片來看看有多好🎁🎁👏👏

    

    

  

   

 

哪裡可以買到?

凱莉媽在 486團購網買的喔❤️

 各大網站、超市 都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