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圓環附近 就想起金馥記脆皮烤鴨~~(流口水中)。這家烤鴨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他外面都沒人排隊。。。 凱莉媽每次都想碰碰運氣,確每次都要排隊10-40分鐘左右😫

外面沒人排隊不代表沒人買喔!!!! 因為我就在這裡點了烤鴨等了快25分鐘才拿到烤鴨的,確看到很多人都是點了烤鴨後去買吃的東西才過來拿(等待的時間才不會浪費掉)💪💪

#原來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再來取餐👍👍 筆記中.....

不過為了吃 我很可以 只要不是超過1小時的話啦!! 而且我家小孩都超愛這家脆皮烤鴨的。

這家的烤鴨總店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今天我吃的這家是在圓環附近(阿桐阿寶四神湯對面)的金馥記脆皮烤鴨。很好找喔~

✅這家的脆皮烤鴨皮脆肉很鮮嫩,一隻可以三吃。

三吃代表著 1、包著捲皮吃 2、炒鴨肉骨吃 3、直接吃

味道都有不同的感覺 像我家小孩都愛包著捲皮吃 所以我都會多買1份捲餅喔~ (一份20元)

炒鴨肉骨的話我們都會炒大辣,嘿嘿 回家跟爸爸配點酒 當下酒菜真的很不錯喔~👏👏

一次至少買半隻(340元),像我家2大2小吃半隻我覺得剛剛好~❤️

照片有提供地址跟電話~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會有超回味的感覺~❤️

    

  

菜單在此~❤️

 

  

超級好吃的🦆❤️👍

  

  

❤️這樣半隻 一家2大2小 滿足的吃光光~

   

 

金馥記脆皮烤鴨(士林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95號

電話:02-2881-5090

營業時間:10:3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