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啊!!! 凱莉媽真的是歲月催我頭髮老. 41歲就很多白髮在我頭上無情的催殘,原因有一半應該是凱莉媽的爸爸有著一頭白亮亮的秀髮,而且是27歲左右就開始白了。(我爸爸應該是少年白)

我到了這幾年才開始多了白髮,讓我很困擾,其實用了好多家廠的染髮劑,都很快的就掉了,如果常常上髮廊染的話也是一筆開銷,完全跟我這個節省的媽媽背道而馳。。。。

這幾天我上網看到有人推這SALON de PRO染髮劑, 所以凱莉媽來買來試試看!!! 好期待會不會真的很有效的遮住白髮。

我一打開來 聞了一下味道(真的完全無味,連可怕的阿l摩尼亞味都沒有),裡面成份還有蜂王漿跟蠶絲蛋白~感覺很棒耶~👏👏👏👏

裡面有基本的1跟2染髮劑+說明書+手套+刷子

說明書靈寫15分鐘就會染好!! 凱莉媽現在馬上為大家測試看看~💪

15分鐘過去。。。。。🧘‍♂️🧘‍♂️

我去洗頭囉~ 

將將將~~~ 真的!! 15分鐘就染上色了 連白的不像話的小白都變黑了~好開心喔~👏👏❤️

因為有用 所以分享給大家

✅這不是業配文喔~

以下圖是有各種色系~ 凱莉媽今天用的是5號

 

  

  

  

   

1537425954503.jpg

 

❤️凱莉媽的很多髮根都白了(整個忘了先拍下來白色範圍) 這張是正在染當中

   

❤️凱莉媽染好後 整個人有用信心了~~~~~ 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凱莉媽在x皮拍賣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