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這天來到圓山捷運附近辦事情,無意間發現這家還蠻普通的小店,剛好又是中午時間,所以就進來打發一下我的五臟小廟。

點好餐後,老闆說這飲料請行取用,我心想應該是紅茶綠茶之類的,但是當我去取用時 竟然是外面一杯要價60元左右的泰式奶茶~~~~~

天啊! 也太佛心了吧!! 喝了一口 還真不錯耶~ 連我家妞兒都說好好喝喔~

接下來我看到飲料旁的紅通通一整桶的「辣椒」~~超夠味的! 我當然馬上也是領取了一些等等要來沾用!

今天我點的是酸辣牛肉湯米線,果然喝了第一口馬上就知道這是碗高分的湯頭,又香又濃加點酸加椒的味道,整個是非常好入喉~好好喝喔~

再加上湯汁整個溶入米線,好吃好吃~

妞兒吃的是打拋豬肉飯,味道也是非常道地~ (應該說是泰國味還是越南味)。見人見智囉~

以上的凱莉媽發現的大陸~分享給各位愛吃南洋風味的你們~

 

圓山捷運1號出口直直走就會看到ASI南洋風味館

 

  

菜單 價錢都很合理

  

就是這大桶 秒讚!!!

  

泰式或越南奶茶 自行取用

   

非常好喝

  

辣牛肉湯米線

 

  

打拋豬肉飯

   

 

店名:ASI南洋風味館

地址:台北市酒泉街26-4號

訂購電話:2586-11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