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凱莉媽都非常吃的店家,但是也許妳覺得普通不好吃的請見諒喔~因為好不好吃也在於個人口感跟感覺~

臨江夜市位於台北市通化街,如果坐捷運來的話也是很方便喔~(捷運信義安和站)。

現在來介紹好吃的店囉~

第一家:上海生煎包 一份6個60元  我每來必吃!

第二家:純仙草茶 就在上海生煎對面 我每來必喝!

第三家:芝麻園石頭燜烤玉米 我每來必買回家吃!

第四家:BUBBLE HOUSE雞蛋仔 還蠻好吃的!

第五家:泰式香蕉煎 超好吃的啦~

第六家:關東煮甜不辣 正點!! 很多種選擇

第七家:阿香越南小吃 算平價但很道地 味道不錯喔~

第八家:即期良品店 就是賣一些快要過期的東西 如果你能在期限內吃掉的話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第九家:雅口平價牛排&麻辣臭豆腐 我每來必吃必吃!!

第十家:百洲日式料理  不錯吃

第十一家:阿婆豬血糕 就在米粉湯的路中間 我必吃!

第十二家:通化胡家米粉湯 味頭跟小菜都不錯喔!只是人太多 都要排一下。

第十三家:林家魷魚羹 必吃!

第十四家:日本雞蛋糕 味道還不賴喔

第十五家:愛玉之夢遊仙草 全部最後我會來這家吃愛玉冰才滿心歡喜的結束行程~

 

如果大家吃太飽了 也能去這裡新開的IKEA百元商店逛逛喔~只有小小的1、2樓 但還是蠻好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