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個月去東京時 去了晴空塔裡的寶可夢 孩兒們大瘋狂啊~~~~~~~~~~~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東京的2大寶可夢專賣店 包你們買到炸 買到開心 買到笑迷迷

我兒買的東西當中 買了這包皮卡丘咖哩料理包

然後我媽去日本買了包聽說正點到不行的飛驒牛肉料理包 

今天來2包一起介紹PK一下   

首先先來看黃色包裝的皮卡丘。。。。完完全全就是可愛可愛可愛

再來看到黑色包裝的飛驒牛肉料理包。。。。完完全全是質感加分又有重量

  

它們的背面  (雖然我不懂日文)

  

打開來看 整個包裝就是可愛 還送了一張貼紙 由此可見 是合適小孩吃的無誤

  

飛驒牛肉料理包 整個就是重量十足 

 

作法也是簡單到5分鐘上桌

熱水滾了把料理包丟下去 然後加一些自己喜歡的菜或煎個蛋之類的 

看個人啦!!! 依自行喜好加或不加

 

醬醬醬!!!!! 好了 上盤  這盤是飛驒牛肉料理 

試吃後覺得 滿意滿意 濃濃的牛肉汁加牛肉塊 滿足了我的胃

另一個是皮卡丘的咖哩料理包 整個很寂寞的港覺  只有咖哩、玉米、紅蘿蔔

但是我兒子一直說 好好吃喔!! 

我想 他是覺得這是皮卡丘的所以說好好吃喔!!

在媽媽眼裡 是騙錢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開心就好

那個結論是 飛驒牛肉料理包 份量十足 合適大人一餐喔~~

皮卡丘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