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終於要來介紹這家 紅到買到要骨折的 金花碳烤土司專賣店  為什麼會這麼紅? 

凱莉媽每天幾乎都會騎車經過這裡 但是每次都看到非常非常多的人潮在排隊 而且是早餐時間

一開始我只是看看 因為趕時間就沒有停下來買 但是,過幾天後 我特別想要去買的時候 他公休啦!

害我整個失望的回家了。。。。。

今天又沒下雨 想說 再去看看好了,終於 開了!也買到了~

這家金花位於西門捷運紅樓外圍的小店面,裡面真的蠻小的 確擠了5個工作人員up 這樣就知道有多忙了吧!

人氣真的太旺了 我早上算幸運 剛開店就來買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等了差不多7分鐘左右

結果點好餐付好錢 我一轉頭!!!!!!!!!!!!!後面全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Crowded)

心一驚 這也生意太好了吧!! 等等拿到土司一定要來好好品嚐一番! 真的有這麼讓人驚豔感嗎?

凱莉媽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的菜單(以下圖都有照出) 很多很特別的名字菜單 看的出來老闆有用心在菜單上面! 還有手畫圖菜單 很可愛。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凱莉媽有年紀了點 完全對這些很特別名字的菜單覺得無感,因為我不知道裡面三明治是有什麼成份有加什麼在裡面?

例如: 給我壁咚!!!!!!!!!!!!!!!!!!!!!!!!!!!!媽啊!!!!這是什麼啦!!! 

        金花大丈夫、金花小女人、春嬌愛志明、奶奶很有梗#@%$^%*&(*&)

說真的 我不欣賞~ 因為這種創意 用在這菜單上 只會增加客人跟自己的負擔,為什麼大家知道嗎?

第一、客人不懂這是什麼時 就會去問店員  第二、店員已經忙到翻了 那有時間好好解說這裡面有什麼

如果我是老闆我絕對不會做這種擾亂自已及客人的事~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不代表大家)

但是不得不說 店家很貼心的 放了一次性的手套給客人 我猜是因為有些三明治做的很大 給客人方便用手拿起來吃的!! 貼心貼心

接下來就跟凱莉媽一起來看看 金花碳烤土司專賣店有什麼神奇魔力吧!

這是店門口 看的出來 有用心擺設~

 

來來來 這就是很有創意的菜單啦!!!!!! 就是凱莉媽不懂的菜單啦!!

 

  

大家要來吃時 記得以下時間 不要白跑了!


 
 \

看看這 畫的很可愛也~~~


 

店家提供的一次性手套~~~貼心度100% 

 

點餐完會給你一個單號 念到你再去取 


 

因為我外帶 包裝的很仔細

我這個是經典起司 NT$50元     

滿滿的起司 但是他怎麼是甜的?? 我也不解
 

這一個是阿爸碳燒豬 看起來美味多了!!而且很豐富 NT$65元  

口感還不錯喔! 有加花生醬

 

鮪魚啵一下 (這個好吃)  

以上報告心得時間到了

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金華碳烤土司專賣 Golden Flower

地址:台北市內江街17號

電話:0905663001

營業時間:早上8:30-下午3點

每月單週:週一公休

每月雙週:週一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