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西門町這裡 有太多的小吃、餐廳出現。但是今天凱莉媽真的要來介紹一下我這個假四川人最愛去的川菜店

「黔園川菜館」。。。

位於峨媚街巷口的這家黔園是凱莉媽最喜歡去的店,但是這家黔園有2家。。。。另一家是位於成都路口巷子進來的第一家。

好像啦!!! 是分家了~ 反正我是比較愛峨媚這家就對了~

凱莉的全家人都熱愛川菜、尤其是我兒子每次來都必點! 糖醋排骨哈哈哈哈 我當然也都一定幫他點的!必竟小孩愛吃就多吃點囉!

這家沒有什麼裝潢就是一般的餐館,但是老闆跟員工都很親切! 有次我們菜裡配菜小黃瓜沒吃完 老闆來收盤子時告訴我說 你們要吃完喔!!! 小黃瓜現在好貴的! 快點吃掉~哈哈哈哈

我們馬上乖乖的拿起筷子夾起來吃掉它~~~

這裡也有小菜 一盤30元(圖下有照出) 還有牆上有的主打餐點~

凱莉媽每次來必點必點的是

糖醋排骨

辣炒雞丁

炸銀絲捲

蝦仁炒蛋

五更腸旺

炒青菜

紹子豆腐

這些都好好吃喔~超級下飯的 我的孩兒們尤其是我兒子,每次來都吃2-3碗飯 哈哈哈看在媽媽眼裡真開心~

希望大家下次有經過西門町時,又想吃點到杝的四川菜 記得喔~ 來黔園吃~

❤️這裡也有叫便當的.對於中午想吃少少的可以點這個外帶餐盒.我覺得很實惠又方便❤️ 

 
 

 營業時間如圖  他們公休日好像是每個星期2  

菜單


 

  

一盤30的小菜 真不錯
 
 
 
 

  


 
 

  

  

 

店名:黔園川菜館

地址:台北市娥媚街88-1號

電話:2314-8232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下午17:00-21:00

星期2公休日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