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萬華 有著太多太多的美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來到這裡就會覺得萬華就像電影演出的一樣 有種濃濃的 艋舺味出現~🤣

大家也知凱莉媽嫁來西門町今天要邁向12年的事~哈哈哈  所以這附近只要是好吃的 我都不會放過 所以會一一為大家來介紹喔~

今天下午我家隊友忽然很想吃排骨大王 所以我們2個就來這裡吃了(幸好是下午來 不然天天都是人多到滿出來要排隊才吃的到)😋

其實我只喜愛喝他們家的湯~~濃濃的骨頭味 就是要那種大鍋長時間熬煮出來的味道 一般家裡很難浪費這麼多時間去煮這種大骨湯的~

其它的小菜就是比較一般家庭式的 沒什麼特別,但是他的瓜子肉飯大家可以試試喔~還不錯

那話不多說了 大家有經過想吃的話 又沒什麼人排隊 就進去喝碗湯再走吧!

但是湯還真不便宜 一碗要90元~~~~~~~~~~~真讓我ooxx  偶爾喝一下是可以!😂

以上是凱莉媽吃過的小心得報告!❤️

圖下是現在的門面 以前是在他的正對面小平房一樓! 當時加湯還都不用錢 但是現在!! 沒有沒有了

 

明亮的店面

  

很像自助餐的感覺 

          

這鍋湯 我喜歡 

  

另一大鍋煮蘿蔔湯

 

瓜子肉飯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