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凱莉媽騎車經過萬華西昌街尾附近,看到這家新開沒多久的虎糾好吃雞肉。 就想起家中的大孩子熱愛這味的,馬上停下車進入店裡。

看到櫃內有著油油亮亮的甘蔗雞(就是薰雞)還有像油雞比較一般的雞! 所以我買了半隻甘蔗雞,老闆細心的問我,家裡有小孩嗎?要不要切小塊一點? 

我說有小孩 要切小一點謝謝~ 老闆包好後 請店員包了一整包雞湯給我,告訴我說回家煮湯時 水滾放2個雞蛋下去不要攪拌 就超好喝的了!! 

甘蔗雞外老闆附了一包很像雞汁的小包給我,叫我要吃時再淋上去是秘密武器~哈哈哈哈 😄

回家打開要吃時 淋上秘密武器 果然很不錯也~

肉也好好吃~

我家先生跟2個小孩竟然吃了好幾碗的飯配著這雞肉~~ 大家直說很不錯也 下次再買之類的話~

好吧!! 這句話我懂了 下次我還會去買的! 

 

👍🐔這家店為於龍山寺西昌街對面路口!! 還沒進去龍山寺喔1!! 

  

菜單

  

  

哎又~~~這雞好好吃喔!!! 一家4口2大2小 半隻甘蔗雞 NT$180元

  

  

  

  

 

這鍋是淡雞湯 可自由取用喔~ 外帶可打包

   

還來不急拍就被拿走好幾塊了~~

 

  

 

虎糾好吃雞肉

地址:台北市西昌街156號

電話:0966-100-995

還有外送電話:02-2388-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