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料理、要找平價又正統道地的還真不多~

好佳在凱莉媽知道這家韓菜100,說真的cp值真的是高的不得了, 不過這幾年物價上漲,菜單上的價格也稍稍的調漲了一些些~但是都是在能接受的範圍裡面喔~

說到店名「韓菜100」說真的,以前我們來吃時很多樣菜都是100元,所以很平價又好吃,常常會來這裡報到解解嘴饞。

這家位於西門捷運紅樓出口,再走一下就很容易找到囉~

因為平時開門11點一下子人就滿滿滿了~~~ 凱莉媽只好買回家吃了~ 我買了牛肉拌飯,裡面有滿滿的紅蘿蔔、蔬菜、海帶、半顆蛋 ,還有加上韓國辣醬。 完美!!!!!!!!

另外要提到一點很重要:他家的小菜   超!!!!!!!!!!!!!!!!!!!好!!!!!!!!!!!!!!!!!!!吃!!!!!!!!!!!!!!!!!!!!

凱莉媽尤其是特愛他家的酸海帶跟魯馬鈴薯~~~~~~~~~~~真的太好吃了 

大家有機會來的話一定一定要早點來排隊喔~晚了就要像我一樣外帶了~~~

 

  

  

  

這些小菜全都愛 太好吃了!!!!!

  

  

菜單

 

   

 

   

 

店家資訊

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91號

電話:2389-7108/7289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