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然的機會下 買到了金美克能洗髮粉。這年頭還有我奶奶那個年代的東西存在,歷久不衰,而且無矽靈 無人工香精 讓我更有想買下來用看看的心情。

因為我家兒子的頭皮 小BABY時期就有點脂漏性皮膚炎,就是頭皮上有一層像老人家的油味!! (但他不是嚴重的那種有一整片黃黃的,要吃藥)

想說小BABY怎麼會有這個味道在,當時真是把我這個媽媽壞到了~XDXD😣

兒子現在小五了,還是油性髮質,所以要天天洗 2天才洗的話會有油味出來跟頭皮屑。。。。。。。

我買過很多種不同品牌的洗髮乳,但是效果都沒有太好,或是不夠持久,半天就有油味出現之類的~

為什麼買金美克能,這個還不是很容易買到也,我是剛好在買家樂福東西時網站上看到的,想說這老牌子了,我應該可以買來給油頭小子試試看。

🌸一盒有十包 家樂福賣38元。覺得好便宜喔~🎉

到貨的當天 馬上開給我兒子洗,用法很簡單 就是把頭髮打濕後 粉倒在手心後 往頭髮抓 像一般洗頭一樣就可以了~

味道淡淡的 我覺得不錯喔~ 

洗完後 我兒說這是他用過最好的洗髮用品,洗完後整個頭皮好舒服,又乾淨。

重點是第2天我兒的頭才有出一些油出來,是不是 是不是 這個太合適出油的人了啦~~

有需要的人 凱莉媽真的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這是第2天的頭皮 沒有頭皮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