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澎湖水上活動是一定要的啦~~~~~~~

凱莉媽這次全家來到澎湖三天二夜輕旅行,第一天就馬上來到隘門沙灘享受陽光、海水、海風~~~好舒服喔~~~

很多人問為什麼沒有曬黑黑回台北? 其實我想說 我是6/5來澎湖的 有大太陽沒錯 但是有涼涼得風 比台北還不悶熱 而且我有戴帽子跟擦防曬乳喔~🥳🥳

來到這導遊幫我買了金沙灘八合一海上活動 聽清楚喔!!!!! 無限次數玩到開心~~~  而且導遊幫我買的價格是450元 大家如果自行去買的話記得殺價喔!!不然上面是寫800元

🏖️八合一 包含了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托曳圈、海戰車、大力水手、快艇、香蕉船、浮潛。

買了票後 教練帶著小孩去穿上救生衣還有安全帽,手上印著轉印貼紙,代表通行証喔~

這些活動都很安全 而且我家2個小孩 玩的可開心了 只有水上摩托車他們不敢坐,其它的都坐過囉~ 450元 真的超級划算的~大推給大家📣

沙灘這裡還有沙灘排球,媽媽們如果很怕曬太陽的 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大大是樹隂 孩子們還可以盪鞦韆、躺吊床 有木桌子木椅子的 超級方便。🥳🥳

🌈推薦給大家喔~

 

金沙灘到囉

老闆講解

八合一項目

價目表

轉印紙

教練幫忙選合適的救生衣及安全帽

準備要出發囉

香蕉船 我孩兒玩了大約5次左右吧 哈哈哈哈

坐船去海中間小浮潛 建議自已帶蛙鏡比較衛生

有大片的休息地 不用怕曬黑

媽媽我就是在靠上 涼涼吹著海風 喝著可樂 聽著音樂

我家妞兒是有多想性感照 O

  

   

 

 

店名:金沙灘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  請直接導航金沙灘

預約電話:06-9228857 06-922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