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終於跟好姐妹們來到台南囉~~

這家三大牛肉火鍋一直在我們的名單裡面,而且我們早在2星期前就訂好了位置(我是比較誇張啦!怕一趟路去了沒吃到會難過)

當天我們一到三大,位於小巷子轉角,不是特別起眼,也沒有特別的裝潢,但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好佳在有訂位。

一進入店裡,滿滿的火鍋牛肉香氣,充滿了我的毛細孔~~ 好喜歡吃牛肉喔~~~~~

點菜很簡單就是點幾盤牛肉這種的,其它就是去一個大冰櫃自助拿來加料,很親民。

醬料也是自已自助,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湯底鍋一上來,是有加海苔的湯底,很特別吧~也很清甜,再加上我們涮牛肉及加上白菜、玉米及其它的配料下去,太好吃了啦~

牛肉涮一下就拿起來,OMG~~人間美味啊~~

難怪志玲姐姐回台南都會想來吃上一鍋,好吃又感覺沒負擔的一餐。 超棒!!!!

建議大家要吃前一定要先來打電話預約。而且他只開到晚上9點就休息了。(也太早了吧)

 

三大牛肉火鍋

  

大冰櫃 想拿什麼自助拿

   

價目表

  

醬料自助拿

  

這鍋真的讓我們好回味喔~~~

 

 

好姐妹們~~~下次再來吃喔~

   

 

三大牛肉火鍋

地址:710永康區永大路二段國光三街3號

電話:06 271 2411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