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有一款用了快18年的皮夾,一直很習慣也覺得超好用的皮夾,由於用了18年的歲月,皮開炸裂還是捨不得丟掉。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直接再買一個新的就好?? 

我請出國的朋友都會幫我看一下各國LV也許會有我這款皮夾,但是回答都是沒有沒有沒有。

絕版了啦 鳴鳴鳴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於是我上網尋找包包修復,結果看到這家Amuseum,明明裡面是賣鞋子,於是我先加入了他們的line詢問。

我先拍照(包包的外觀及裡面),先請老闆大約報價(實際價格還是要到店裡老闆看過後才能確認喔)。

老闆報價後,我下班立馬飆過去。 終於我的皮夾有救了~~~~~

老闆叫婷婷,很有氣質,人也很nice,詳細說明後我馬上修了~

修復期大約要等1個月(他們是排件的),我也不急 就慢慢修吧!

我記得我是3月初去修的,4月9號就通知我修復完成了~天啊天啊~~~我超期待的

等等你們就會看到我的皮夾原本有多炸裂了。

當我拿到修復完的皮夾,心裡真的很感謝老闆給予皮夾新的生命,同時也給了我可以繼續用的時間。

修復的超過我的期待,我非常滿意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所以我不得不推這間店,如果大家有想修的包包、鞋子都可以來找婷婷喔~當然報我的名字 應該會得到更好的服務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這家位於和平西路二段的修復店,裡面裝潢的也很有感覺,老闆本身是做鞋子的,我看店內的鞋子也很不錯。看到幫我修復的皮夾就知道婷婷的手有多巧了吧!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婷婷來了~~是不是很有氣質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看我的慘皮夾~~~多慘 炸炸炸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修復完後~天使來了 婷婷還細心的為我上了油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看到沒有~炸成這樣 修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婷婷再手工補縫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看了心情真好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上面有店裡的QR Cord可以先刷喔~

 Amuseum 艾美尼恩鞋品專賣店- LV、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