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 在我記憶中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小時候爸媽幾乎很少會帶我來這裡,所以對這裡完完全全不熟悉。

只是有時會帶我們來龍山寺拜拜 祈求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然後我印象很深刻,有一次 就這麼一次 爸媽帶我們來龍山寺 順便來這逛逛夜市 我哥當時才小學吧! 逛啊逛的 忽然想上廁所了

就不知道去那借廁所 走啊走的 不小心走進一條巷子~~~~~~~~~~~~嗯 是的!! 就是紅燈區有很多阿姨的地方 哈哈哈哈

我哥快嚇壞了 馬上往回跑 才又走回龍山寺去上廁所!!  所以經過這件事後 我們就更沒有機會來這裡了。

長大後 艋舺也變了不少 文青了許多 週邊還是有很多保有傳統的店及古績! 例如:龍山寺、剝皮寮……

大家也知道我嫁來西門町11年的事了 哈哈哈哈

所以這裡也算是我會常來尋寶的地方、不過我前幾年還一度以為這叫"華西街"。後來認真的看了地址 才發現我錯了很久很久。

好啦!! 現在要來認真介紹一下 我來這裡一定會買什麼吃。而且不會踩到地雷。大家要認真的看這篇喔~(以上是個人喜好、可參考)

萬華夜市、艋舺夜市 離捷運龍山寺很近 大家可以坐捷運過來,非常方便

 

認真介紹我來這 不管多冷的天多熱的日子 我一定 會來龍都吃冰!!  八寶冰、牛奶布丁冰 如果不吃冰的人也有果汁

我都好喜歡

龍都冰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

電話:2308-3223

營業時間:11:30-01:00

 

 

 

 

 

深海大魷魚 他的醬很特別 加在烤的熱乎乎的魷魚裡 真美味~

他在路上 很好找~

 

 

 山豬肉香腸 這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香腸! 但是還有另一家香腸我也會買 等等會介紹

這家有4種醬料可以自己選擇 看個人口味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也是在路邊

  

路邊的烤香魚 好香好香

 

這個醃芭樂是我喜歡吃的

 

另一家重點來了 來夜市一定會來一碗 頂級甜不辣 每次來必定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所以我有時都只能買回家吃 他的醬料跟湯都好好味啊~

頂級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跟梧州街交叉口

電話:2302-6022

 

嘿嘿!! 皇后牛排館 我幾乎來都會來上一客

 

重量級牛排 不囉嗦!! 直接各一盤 大家看看 有多大氣 這樣才 NT$250

 

豬排 鮮甜肉嫩

 

懷念愛玉 只要來這也一定必定會來一袋喝喝 

 

 我家女兒超愛喝這家愛玉

 

艋舺紅豆餅 這也是排隊之店

 

 白甘蔗汁

涼圓、菜燕


 

這家肉圓、油粿很好吃 


 

剛不是說我來這必定會買的另一家香腸 就是這家!!!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x3次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買
 
 

 

越南麵包 超好吃😋   

 

 以上就是我綜合濃縮的精華 希望大家如果下次去沒有想法想吃什麼時 可以多加參考 就不會踩到地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