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夜市就是以前的老圓環,凱莉媽小時候常常被媽媽帶來吃東西,味道一直在我的心中,只是以前我們是在路中間的圓環而不是現在的夜市裡

說著說著還真有點懷念以前的圓環舊風光~拆掉圓環 真的不是一項正確的事情。。。唉!! 小市民也只能唉唉唉~~~~

寧夏夜市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琳瑯滿目、眼花撩亂~~~~想要萬無一失的攻略嗎?

嘿嘿!!今天凱莉媽來介紹給各位 將將將將~~~~跟著凱莉媽走 準沒錯!!!

一走進來 天啊~才下午5點 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我還特別早一點來 想說不想跟人擠來擠去的。。。。

只好安慰自己 如果再晚一點來 人會更多更多!!!

這裡的交通離捷運也有點遠,可能坐公車來會方便一些。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因為這裡好難停車的~~~

好吧!快來看看 

1、古早味CUISINE 大家知道這家吃什麼嗎?

凱莉第一次去吃時,看到這個裝潢以為是什麼義大利麵之類的,結果我錯了。。。是賣排骨飯之類的

而且還很好吃~推推推

  

 

第2:環記麻油雞  整個夜市最有名就這家了  從小就是看這店排隊,長大後 這家店還是排隊~ 推推推

 
 

 第3:圓環邊蚵仔煎 也是一整個排隊 推推推

第4:蔡家火雞肉飯  喔~~~這家是我家隊友跟小孩的最愛

  

  


 

第5:鬍鬚張 這家雖然很多家 然後又漲價 但我還是蠻愛吃的 

第6:這家魷魚羹跟抄米粉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第7:這家紅到不行的熱麻糬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這個好味道


 
 

第8:山東赤肉蒸餃 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第9:小董炒河粉


 

 第10:劉芋仔  這家誇張 生意有夠好的 排超長的

第11:里長伯 麻辣鴨血+臭豆腐 真的好夠味喔~ 

12:賴雞蛋蚵仔煎 超級排隊的.....要有心裡準備!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