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平常的活動區域就是在西門町附近 因為嫁來這裡 所以本來很不了解西區文化的我 現在可是了解的差不多了~(必竟11年了嘛!! 硬要再提11年的事)

而且我也算是個外食族,如果小孩不在身邊 我是很熱愛而且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小小愉快時光(有了小孩後 凱莉媽也失去了很多自我 只能利用上課時間好好的自己放電一下下)

這家山文治 其實我經過了不下200次 但是都沒有進來吃過。

嘿嘿!!今天終於來吃了~~因為2個小鬼住外公外婆家 我我我 要來愉快時光安靜的早餐一番。。

一進來店裡 我有感覺得愉快的用餐氣氛~~~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老闆的一些小心思擺設讓人覺得   吃在文青的店內 人都變文青了

這裡的主賣商品就是 炭烤土司 所以凱莉媽今天就點了 經典肉蛋三文治+脆著套餐(內含奶茶)=100元  沒錯!!! 這樣100元~我有覺得好像沒有很貴的感覺 所以有點期待餐點上來

現在跟著凱莉媽介紹~走吧

 

抬頭看一下天花板 有巧思! 沒錯

 

而且針對節日有出 限定的餐點~ 我喜歡這種有想法的店 因為如果只是一成不變的菜單!客人很快會流失 除非你是一家 生意好到天天都要排隊的店。

 

看到限定版的早餐也太豐富了👍 這幾天再來帶我女兒許妞這個草莓控來吃她應該會很開心😃❤️

 

菜單如下
 

點餐櫃抬還有台復古電風扇  

這裡放的商品 就是使用在食材上 我看了一下!! 都還不錯喔!!  


 

我的餐點~ 看到他的盤子、杯子 說真的,食物放在上面 真的會變的好好吃~然後因為我是點冰奶茶 我也有嚇到,足足有500cc 而且杯子也太復古了! 我有看到旁邊點的熱奶茶 杯子真的蠻美的~


 

接下來 我要來吃了!! 咬下去 有有有!!! 超好吃的 
 

脆脆~
 

用餐完畢!!!! 對!!!! 我下次會再來 ~ 這樣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

 

店資訊

地名:山文治炭火土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87號

電話:2381-6680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