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1828王老吉涼水舖,我總記得是我以前很愛喝的紅色罐裝飲品~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是同一家! 只是現在現在 有店面了~

而且凱莉媽上個月經過時看到店鋪外面長長人籠的所以就沒有去買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昨天去新光三越買東西時 忽然想起了這家1828王老吉 馬上買好東西就走過去買~

一進門 我整個以為我應該到了bar 整個裝潢感覺也太跟一般手搖店相差太遠太遠了~~~

說真的我蠻喜歡的 整個深藍色的裝潢帶一點復古跟時尚感 嘖嘖嘖 好想在這點一杯酒才是

這家王老吉第一家在台灣開的旗艦店 選在黃金地段的台北車店對面新光三越~

以下來說說王老吉這牌子的由來~

聽說當年林則徐擔任欽差大臣查禁鴉片,操勞過度生病

吃了王老吉的草藥後痊癒,後來林則徐建議王老吉把這味藥方製成涼茶

還贈送一個雕有「王老吉」三個金字的大銅葫蘆,正式開啟了「王老吉」百年品牌

難怪產品名稱有「林則徐」、「娘娘吉祥」等中國元素,原來是這樣來的

飲料價格在45元到79元之間

加茶凍、白玉和黑玉珍珠都是加5元

這裡的基底茶使用王老吉的古老配方《三花三草、一葉》,

配方中有:菊花,金銀花,雞蛋花,甘草,仙草,夏枯草等,結合台灣在地茶葉,

鮮奶使用小農生產的嘉明鮮乳,糖更是調茶師直接用傳統黑糖和台灣蔗糖熬煮而成

價格跟一般的手搖飲相差不大 但是在店鋪買的感覺確差很大!! 可見裝潢包裝多重要啊!!

而且凱莉媽看到它們的名片整個有愛了也!!!! 圖下有照出 太復古太用心 看到整個不會想不拿會想收藏起來。

接下來就跟著凱莉媽的圖片往下走吧~ 

1828葫蘆 就是王老吉 配上這面牆我喜歡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金色管子是什麼嗎? 原來這裡都是用店內各款基底茶皆出自這茶柱中的真空桶,

茶飲製成後為了避免氧化影響,都會急速真空保存再現點現做,從茶柱中注入最新鮮的基底茶再加以調製,

讓每杯現泡手搖飲品在最好的狀態下被飲用。太用心了啦!!!

 

點飲料櫃抬

  

菜單來了 名字也太有趣了 哈哈哈

 

這就是我覺得好復古又時尚又用心的名片

 

來了來了! 凱莉媽點了一杯 老勝紅乳茶 3分甜 果然很完美比例

 

出來發現這面漂亮的牆 忍不著那個那個請隊友幫我拍了一張 哈哈哈

 

  朋友們啊!! 下次記得有經過一定一定要來一杯喝看看 整個喝完身心靈舒暢啊~

 

店資訊:

店名:1828王老吉涼水鋪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號 (捷運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出口)

電話:02-2361-5028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