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台北車站後車站附近,有著許多隱藏的小吃攤!!! 但是這家 很誇張 人籠排的可怕~每一次經過都太多人了,所以凱莿媽都不敢停下腳步排隊買。

這一天我終於下定決心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來買來吃看看、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願意排隊苦苦等待這個脆皮蔥油餅 ~~

我提早來到這裡,已經排了大約十個人了 我快速叫我家妞兒去排隊因為媽媽要拍照~~在拍照的其中 我發現到老闆是佛心來的

因為他的油是新的新的新的~ 然後油不夠時 他馬上再加上新的油~(圖下有照出)

老闆炸的手法也很特別,他是先把蔥油餅炸好再旁邊炸蛋 2樣都好時才放在一起疊起來對折一半,並把多餘的油壓出來~~太好了啦!我就是要這樣子 因為我不想吃太多的油。

光這樣先給5顆星了!!

訪問了老闆因為他太忙了 邊做邊跟我說:生蔥油餅也有單賣、1個14元的樣子(有點忘記。買十送一) 凱莉媽心想,這樣也很划算,回家想吃隨時都可以用來吃~不錯不錯

接下來就換凱莉媽的試吃時間了~~~耶

皮脆蛋嫩、味道十分夠味~好吃!!真的覺得很好吃 外加上他的醬~~~~我又愛上了!!

買了一個給隊友吃!! 隊友讚不絕口~直說這是繼花蓮的炸彈蔥油餅之後的第2名了~

哈哈哈我只能說大家口味不同、不能代表大家的立場喔~

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後車站的話不仿來吃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感出現~~

會吃到開開心心~~~

  

  

也有賣生的蔥油餅買十送1

 

才開店沒多久 馬上人好多喔

 

 有看到餅跟蛋是分開炸的嗎?

 老闆會把多的油壓出來~太好太好了 

加入新的油

 

太好吃了啦!

  

店家名片 量多可以打電話去訂喔~

 

  

  

店家資訊

店名:黃福龍脆皮蔥油餅

電話:0926643253官小姐 

       0954072482黃先生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23巷口

營業時間:12:00-20:00 每週二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