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朋友們 孩子放學或是早餐 利用十分鐘的時間就能立馬做出美味的漢堡出來給孩子,好吃又有點健康在~

今天放學我做了一個香雞排漢堡給我的小孩吃,2位寶貝一下就吃完了 還跟我說:媽媽 妳做的好好吃喔~不輸給m. . .. . 

聽到了這種話 讓媽媽我又戰力十足了起來~ 有點開心也~🤣

其實全部的食材全部都在家樂福搞定,以下就來為大家說明~

🎊1、家樂福漢堡 6個一包 NT$45元

🎊2、生菜 一整顆 NT$22元

🎊3、蕃茄 一盒4顆 NT$30元

🎊4、大成元氣香雞排 NT$77元

做法如下:

拿一個平底鍋油不用太多也不能太少,看妳要煎幾個為主來倒油,油熱後火不用太大,把雞排放下去煎,2面差不多7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漢堡對切後把喜歡的奶油或自製的沙拉醬抹上(要花生要草莓要巧克力都可以)放在烤箱烤個1分鍾左右就能拿出來了~

再放上生菜、蕃茄; 香雞排~~~~~將將將 好了喔~~~我十分鐘剛剛好完成~~

是不是很容易呢?👏👏👏👏

❤️下次有機會記得diy個漢堡 媽媽小孩都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