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明街上有一家沒有店名的日本料理 大家吃過嗎?

這家不騙人 真的 生意好到炸! 不用宣傳 不用店名 沒有預約………

所以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啊!!!!

只是 要等要等要等  雖然抄菜的師傳手腳很快 但是!! 客人只有越來越多啊!!!!!!!!!!!!!!!!!

通常會來吃的客人 我把他分為四大類

第一類: 老饕常客型

第二類:口耳相傳型

第三類:看網路想來型

第四類:路邊經過聞香來型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我是個人小小的分類~

這家日本料理到底為什麼吸引這麼多人會來吃呢?

有什麼     必點美食?    價格?   地點?

凱莉媽全家都是愛日本料理的人,所以對於日本料理算還有一點點小內容在~

所以這家真的是可以推薦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番

這就是店門口 師傳的手從沒停過

 

這是凱莉媽必點的關東煮,這有位師傅就是你選好給他 他會幫你切好送過去給你~ 

 

光聞那個味道就流口水了

 

還有生魚片 因為凱莉媽過敏體質 所以這個我比較少吃,但是我看這些客人 十位有7位都會點此生魚片 所以應該是還不錯。

 

價目表來了 2017/10/30

 

地址 昆明街127號

 

還有2樓坐位

 

介紹一下我的晚餐  豆皮壽司 40元 好好吃喔!!!! 因為它跟其它家的真的不一樣。。。。

 

炸雞翅  100元。 炸的外穌內多汁     

 

招牌炒烏龍 80元  說真的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吃下第一口就讓我驚叫連連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還沒拍照下來 就被吃完了!!!

例如:

蛋花湯!!!!!!!!!!!!!!!!!!!! 只不過是蛋花湯為什麼好推~~~~因為第一口妳就會覺得 天啊!!! 好好喝

炒紅飯 就是蕃茄醬炒飯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但是也是人氣商品來的。

蛋包飯 我個人也沒有很喜歡,但是小孩跟隊友是愛吃!!

炸雞腿 那個那個!!! 是我的菜 哈哈哈好好吃~

記得 這家在昆明街跟內江街交叉口

下次有機會大家來昆明街時 記得來吃一下這無店名日本料理的美味喔~

 

無店名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7號

電話:2371-4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