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附近只有一家加油站 就在老松國小的對面,我只要有到這加油時 一定會來一家麵線店吃一碗大腸麵線才會走。 (不然覺得不甘心)哈哈哈哈

這家店也是舊舊的 其貌不揚。 為什麼我會來吃呢?  我想了很久終於記起來了~

有次下次雨 我忘了雨衣 於是就把車停在店旁邊 覺得不好意思 就進來吃碗大腸麵線好了!!!!!

桌上放了幾瓶醬料、其中包含了 自製辣椒、辣蘿蔔干。。。。這可怎麼辦才好 完全是凱莉媽喜歡的味

我個人是對辣情有獨鍾的~嘿嘿嘿 等等大腸麵線來 我一定要來加很多試試看。

老闆端上桌後 對我笑笑 並說著: 這很辣喔!一定不要加太多 慢慢加!!!

我當然很聽話的 "慢慢加" 第一口 我吃了大腸 太美味了!! 是魯的很入味的大腸 而且大腸裡沒有那種我會怕的白白肥油

麵線很棒 沒有勾很多芡 也是我喜歡的 整體感真是太好了啦!! 然後 我又加了很多辣蘿蔔干  太好吃了啦!

於是這家就變成了我的口袋名單了!!

但是他其它的東西 我有吃過 本人沒有很喜歡 所以每次來都是點大腸麵線。 提供給大家參考~

  

 

 

 

  辣蘿蔔干 讚讚

自製辣椒~老闆有貼 要慢加  


 

就是這碗啦~~~~


 

  


 

  

店家資訊

店名:三寶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67號

電話:2361-8195

營業時間:11點~21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