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路上 聽到好多人在說: 老陳要在武昌街開店了耶! 而且有三天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馬上耳朵豎了起來 聽的可清楚了!!買一送一 buy one get one 哈哈哈哈

想說一定要來吃一下的 而且這麼多人都吃過。。。。。凱莉媽沒有吃過 有點傷心。所以 這次開在西門町武昌街 嘿嘿!!! 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的!!! 沒錯沒錯

老陳涼麵大家都知道是開晚上的 這家武昌店也一樣 。 等到了營運開幕 有三天的買一送一 buy one get one!!!

可是 我很失望!!!!!!!!!!!!!!!!!!!!!!!!!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第一 他網站上寫開幕 沒有寫有限買一送一限名額。也沒有寫打卡免費送紅茶限名額!!!

下面有圖為証!!!

而且態度非常的不好!!!  我心想 是欠你多少錢嗎?  不過問你 為什麼沒有買一送一  妳回答的這麼了不屑!!(沒有名額) 請問這是對話嗎?

然後我又不死心 問妳 打卡不是送紅茶。。 一樣不屑的回我 沒名額!! 你們晚上8點開 我8點10分去 這樣沒有名額!!! 我連排隊都沒排到 這樣沒有名額!!!

說真的 凱莉媽本來看到裡面工作人員全是有型的少男少女 心裡還覺得開心!! 覺得一定要更支持這些創業的年青人才是!!! 可是確是這種態度 我不予至評!!真的

而且我竟然都去了 雖然內心發火著 還是買了!!!! 但買的很不爽

接下來是我的試吃時間!!

  

  

就是這個!!!!! 大家有看到嗎? 那裡那裡有限多少名額????

 
   

店的主打  不合凱莉媽口胃 不是沒有買一送一我才寫這樣  是真的不合我的口胃!!!!!

  

味噌蛋花貢斥丸 還不錯! 但沒有到喝了會~~~哇一聲的驚喜

 

有時候看到新聞播! 電視台採訪的 也許並一定是合適自己的口胃 

重點是!!! 店家的態度跟發出來的網路訊息要確實! 不然消費者不會買你們的單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等於大家的看法~ 謝謝

 

店家資訊

店名:老陳涼麵

地址:台北市武昌2段47號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半夜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