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囉~🎊

凱莉媽最近常來樹林出差,經過同事介紹當地的美味小吃,許多同事都大推阿義腿庫飯。

我本來也半信半疑,真的有這麼多人推? 這麼好吃? 那我一定要試試看這神奇的便當到底多強大。😊

趁著下午時間 阿義腿庫飯在一個巷子裡 我快速到達店門口,不誇張!!!!!!!!!! 滿滿排隊的人 (聽說這還算少的)😋

我就這樣跟著排隊中  (8分鐘後輪到我了)

滿滿的菜單上 真的太吸引我了

竟然有綜合飯👏👏👏👏

綜合飯的意思是

一個便當內 可以選 排骨+腿庫+燒肉+香腸。。。。。。

價錢公道又便宜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有分綜合1、綜合2、綜合3 (請看照片)

我買完3個便當後 真心覺得 這一家紅的不是沒道理的~

CP值真的是破表破表破表~~~~~~~~~~!!!!!!!

我還是從樹林坐火車回台北,便當打開後 香味四溢~~~~~

炸的排骨還是穌的喔~ 真的寸難得了啦!!

而且建議大家,一個便當的份量相當多,女生應該一個是吃不完的,男生一個會飽到不要不要的~~~要買便當時 媽媽跟小孩可以買1個就夠了喔~

燒肉、香腸、腿庫、排骨都 超!!!!!!!!!!!!!!!!好!!!!!!!!!!!!!!!!!吃

如果大家有興趣 真的可以去吃喔!!! 

 

   

   

 

   

  

 

   

  

阿義腿庫飯

營業時間:16:30-00: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34巷8號

電話:02-2683-7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