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這個節目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裡面常常出現一股幽默、風趣外加上台灣國語口音的OS男人—阿松。

是的!沒想到他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可能因為美食節目吃多了好食材,所以開了這家松包子。

松包子其實一直是我覺得食材新鮮,用料大方的包子,一個包子滿滿的健康、滿滿的食物原味呈現給大家。

其實松包子有好幾家門市,但是這次凱莉媽是在方便到不行的樂天拍賣網站買到的。

松包子傳送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ongbaozi/product/song001/

樂天市場裡 松包子包含了全部品項都可以一次購買,對於我這種職業婦女來說實在是超方便了!

凱莉媽買了全品項的包子饅頭,裡面有十種,每一種我都想分享給家人吃看看。

大家也知道,家裡有小孩的 做媽媽的人都一定希望給小孩吃到食物原味,而不是加工食品。

💖也因為松包子有四大堅持,所以讓我放了不少的心

✅食材選用CAS嚴選豬肉

✅麵粉選用新加坡進口麵粉

✅水質引進百萬純水設備

✅餡料每天新鮮現做,完全保留食材的鮮甜味,不加香精

品項有以下,還有我吃過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上品鮮肉包:大大的包子裡面有著整顆的肉~~肉鮮多汁(小心會流湯汁出來喔)

🎊懷舊香芋包:私房菜!! 果然名不虛傳,整個包子充滿芋香、蝦米香,鹹鹹味道,超級配

🎊珍品咖哩包:咖哩包有濃濃滿滿的咖哩,很讚! 我小孩超級愛的

🎊御品起士包:起士加上白饅包,本來就是配到不行的一個品項!

🎊極品奶黃包:吃了會有戀愛的感覺耶!!!!鹹蛋加上奶黃~~100分

🎊黑糖饅頭:高品質的黑糖,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味道

🎊白饅頭:淡淡的麵粉香氣,配上巧克力醬或奶油就超好吃囉!

🎊養生五穀雜糧饅頭:這個很合適全家人來吃,因為五穀雜糧對於老人來說營養成份很高,而且又對身體好!

🎊芋頭饅頭:淡淡的香芋味,好香喔~

🎊全麥蔓越莓饅頭:這個我想推給女性朋友吃,蔓越莓吃的到口感也~

 

✅其中讓我驚艷連連的,是我的最愛---懷舊芋頭包子跟極品奶黃包🎉

懷舊芋頭包子皮超Q彈,內餡飄著淡淡的芋頭香氣,凱莉媽吃下第一口時,吃到了芋頭的口感,而不是芋頭泥,很少芋頭包是鹹的!!! 獨家自煉豬油大火快炒蝦米爆香,些許肉末吃的到整條香菇絲 !!  不論是內餡還是皮都有滿滿大甲芋頭絲  整個超古早味,我很滿意啦!!!!

極品奶黃包子皮超Q彈,自製的細緻奶黃(鮮奶和特級奶油以及雞蛋),全程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與烤好的鹹蛋黃融合出美妙香濃的多層次享受,包子的鹹香中帶甜蜜的口味。而且鹹蛋黃配上奶黃怎麼會這麼搭配啦~100分

送來的時候包裝精美,而且都是冷凍的包子,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之下,送達到我家的。✌️

吃的時候也很方便,把冷凍包子放在鍋子裡蒸個十分鐘就可以馬上吃到熱乎乎的包子囉!! (簡單到我小孩都能自己)🥳

❤️🤣現在讓我們開始看圖流口水囉~

這個紅色喜氣洋洋的就是松包子禮盒,我發現拿來送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耶~💙💜💛🧡❤️

一顆都有單獨的包裝,很乾淨!!!❤️  

  

 

是的!! 凱莉媽訂了很多很多存貨~因為方便又健康💖

每一顆都圓圓飽滿,看了就想吃光!!!!!!!!!!!!😋   

  

起司都流出來了!我光看這照片就想再蒸一個來吃~💖 

最愛的懷舊香芋包來了~裡裡外外都是我的最愛 好吃的不得了~💖

   

  

極品奶黃包 這更不用說,凱莉媽覺得早餐可以常常吃這個!!! 我很可以!!!!😋😋😋😋

  

滿滿的餡料!不油不膩,一直以來是我個人追求的目標!

我家小孩硬是被我叫來拍照,2個都忍著先不吃下去! 然後一直問我拍好了沒🤣🤣🤣

  

  

珍品咖哩包 我家小孩熱愛這款!!👍🎉

  

 

💜🧡❤️松包子哪裡有的買?💚💙💛

樂天拍賣👇👇👇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ongbaozi/product/song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