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今天終於來吃問鼎麻辣鍋了!!! 之前經過都好多人 所以我就都沒有進去過,上個星期本來要去吃的,因為要等侯的時間過長 我也就算了!!!

心裡其實很不甘願~終於我上網預定了時間,YES!!! 如願囉~💪💪💪💪💪

先來說說 這家麻辣鍋跟海底撈頗像的,但是我覺得價位及一些服務享受確有些些不同喔~❤️

這家問鼎麻辣鍋,可以穿古代服裝也~還提供變裝PA. 好好玩喔! 妳可以當皇上、妃子、小李子或囚犯~~~~~🤣🤣🤣

還有整櫃的OPI指甲油可以選擇,高級按摩椅、還有一個雖然很小 但是還蠻合用的兒童遊戲室(有限身高110CM內的小小孩才能進入)

在用餐的同時 還能欣賞國劇變臉秀。這家的變臉秀還加了好笑的韓國鯊魚歌加動作~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另外 我一定要大推這家的廁所用心度! 讚~~~

💖女廁裡 有著貼心的用品之外 竟然有dyson吹風機、吸油面紙、victorias secret香水batiste乾洗頭蜂膠漱口水。整個光看我就覺得太棒了啦!!

吃完大鍋身上就可以噴一些香香的香水,頭髮也不會再臭臭的囉~

🎉好啦!! 真的要來介紹火鍋了~

整排的高級哈根達司免費吃,白飯免費、醬料自行使用~

凱莉媽還看到一位師傅正在手工煎著蛋餃,每一顆都包滿滿的,好像金元寶喔~❤️💛💚

這家火鍋真的是很不錯,可自行選擇湯頭,不一定要選麻辣鍋,一鍋可最多2種湯頭,(我選了麻辣鍋跟養生鍋底)

今天凱莉媽是選擇2人全日海陸套餐用餐,另外再點其它的肉類及麵類~(因為我家有2個小孩,戰鬥力不足啊!!!)😅

火鍋內的鴨血及豆腐真的好吃耶!(可無限加)。養生鍋的味道也很棒(讓我想起無老鍋)

肉類也很新鮮、尤其是海鮮! 更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裡面有著4大顆的蛤蜊+2片台灣鯛魚+2隻大草蝦+2隻甜到不行的蘇澳小捲。❤️

總之這次的火鍋我很滿意,下次一定會再來的!!!

推薦給大家

 

西門門市

   

一進來先變裝一下 皇上妃子好!!!

 

凱莉媽忍不住也變裝了一下!

    

手工蛋餃 每一顆都飽滿

   

白飯免費吃

  

 

   

高級哈根達司免費吃

 

免費高級按摩椅

   

免費OPI指甲油

  

  

小小孩免費遊戲室 (限110CM內)

  

  

 

  

  

   

   

   

變臉秀

超貼心的女用廁所 合適著各種需求

 

  

   

  

  

   

  

  

 

http://wending.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