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住西門町萬華已經快12年了~竟然都沒來吃過這家沙茶牛肉大王。吃了之後真的是讓我痛苦萬分!!!!

為什麼? 我不早點繞過來吃看看!!!!! 少吃了快12年的美味啊!!!!!!!!!!!!😫😫😫😫😫

超   級    好   吃!!!!!!!!!!!!!!!!👍👍👍👍👍

今天我一個人所以只點了沙茶牛肉炒麵!!! 竟然驚為天人!!!!

牛肉好好吃, 濃濃的沙茶味,每個麵條都入味~

有我印象中好吃炒麵的味道又回來了~😊

這幾年我各人是非常熱愛炒飯炒麵類的!!! 但是炒飯我有找到不錯的,唯有炒麵還沒找到!!! 直到今天 我找到了~

就是沙茶牛肉大王✅

廢話不多說!! 地址就在萬華祖師爺旁(對面是另一家非常有名的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5-17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五點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