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們~~~~~~尖叫聲吧!!!!!!!!!!!!!!!!!!!!!!!!!!!!!!!!!!!!!!

還沒進入兔子迷宮餐廳就先尖叫不已,外觀也太吸引人了 全部粉紅色 還有一匹很帥的紅馬迎接大家~

進入後 工作人員會先請我們購買門票(大人350元、小學生250元、3歲以下50元) 可抵消費喔~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但是拍照可以一直拍喔!! 拍到滿意為止~~~笑

凱莉媽進來後整個人都沒有心思在點餐方面,一心想要快點把整棟樓層看完,但是我的姐妹們叫我耐心的把餐先點好再說~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本來不期待這裡的餐點的,結果!!!!!!!!!!!!!!!!!!!!!!! 好吃也!!! (大家可以看照片)

這裡我覺得也太好拍了啦!! 最特別的是在最頂樓可拍攝 無邊境的照片~~~天啊!!!! 拍出來成果 大家都非常的滿意也~彷彿整個人在天空裡,好神奇喔!

還有彩虹階梯也超好拍的。🌈

小朋友也玩的超開心的,拍照又有玩樂,尤其在粉紅泡泡池裡 開心到不要不要的~

餐廳的戶外別有洞天,一整排的小洞穴,裡面都有彩繪,外面還有一個盪鞦韆 (我覺得是有點斜度、不太建議太小的孩子獨自去玩、必需有大人在旁協助才安全)

還有大大的草地、跟小菜園~ 真的很不錯也~

下次大家想來的話 沒有開車的 可以坐火車至礁溪車站後叫小黃或步行半小時左右到這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看看照片囉~

 

兔子迷宮的外觀

  

  

  

一進來馬上拍一下

 

粉紅泡泡池來囉~

   

  

連廁所都好拍 

 

  

   

好吃的餐點

   

  

 

  

我最喜歡的無邊境照來了~~~~~大家一定一定要去拍喔

  

好姐妹

   

哈哈哈我們這群老少女也要拍一下

 

裡面還有3D可拍 好特別

  

   

這張也很特別 站右邊的會變大 站左邊的會變小

  

   

戶外 真不錯喔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營業時間:預約制、但也會保留一些給現場客人
服務電話:03-988 7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