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今日收到了一盒美麗的禮盒包,是butybox每個月會推出的美妝包,看到這個漂亮的包裝上,還有綁上黑質感的黑緞帶~~~太美了吧~

現在就讓凱莉媽來為大家打開這個神秘的大禮包吧~

內容物有:

➡️1、德國施巴Sebamed潔膚露❤️

➡️2、德國施巴Sebamed潤膚乳液❤️

➡️3、古寶SPF50+ UV清透柔膚控油防曬乳❤️

➡️4、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 蕁麻葉洗髮乳❤️

➡️5、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

接下來凱莉媽當天晚上馬上體驗試用,真心覺得非常的好用!!!!

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覺得好用??  🤔

就讓凱莉媽直接用圖片告訴大家 為什麼我覺得好用的道理喔~

 

這張是凱莉媽收到butybox禮盒拍的 是不是很有質感,送人也很合適~

 

將將將將~~~~打開來的內容物 滿滿的驚喜箱~~~

  

首先洗完澡後 先來體驗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輕壓一下就會出來柔柔絲絲滑滑的精華液。

味道是一種淡淡的天然草本味,我非常喜歡,而且專為敏弱肌膚所設計,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更能深層的安撫修及保濕,

穩定膚質狀況,而且他的成份是有機萃取,有機阿爾卑斯山脤亞麻仁花、有機金盞花、有機油橄欖葉。

我連續用了3天 真的覺得皮膚穩定度變高了,而且本我就是比較敏感性膚質,但用了這組完全沒有過敏喔~

  

  

   

終於到了要洗頭髮的時刻了~~凱莉媽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來試試這個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 蕁麻葉洗髮乳。因為聽朋友推過。

嘿嘿~今天終於換我來體驗一下 到底有多好用了吧!!

我就是有個習慣 在用任何產品之前都一定要先聞一下味道會不會是那種太香太重的話,我就直接pass了!!! 因為我真的會過敏而且很怕這種太香的味道。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 蕁麻葉洗髮乳 味道真的超清淡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味道~

凱莉媽在洗頭過程中一直覺得以前我之前是不是沒有把頭皮洗乾淨之類的,怎麼用了這瓶之後頭皮覺得輕爽很多也~

我真的很推薦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 蕁麻葉洗髮乳

  

  

 

德國施巴Sebamed潔膚露&德國施巴Sebamed潤膚乳液 

這2個產品是我幫小孩從baby用到現在的產品,而且我也都有在使用,大家都知道沐浴乳最好都在ph5.5狀態,而且要不含皂鹼。

施巴潔膚露都包含囉~而且還能長效保濕鎖水,胺基酸清潔不剌激皮膚,洗了之後不會覺得身體很乾很乾,也不會很滑很滑那種感覺是一直洗不乾淨~

洗完澡後 再用上施巴的潤膚乳液可用於全身及臉部,這種舒適感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可以了解喔~

  

   

   

古寶SPF50+ UV清透柔膚控油防曬乳

凱莉媽平時就算再懶也是會擦防曬乳液在臉上的人,從高價位到低價位都有用過喔~應該說有好有壞,但是確得到一個心得就是,貴的不一定就是合適自己的心得。

我有時會在開架式尋找屬於合適我自己的保養品,其實用試用了古寶SPF50防曬控油乳3天了,它的質地很輕盈,真的讓我油光不會滿面,清爽不黏膩,又很好推均勻,

防曬力真的不錯喔~現在我也會給我女兒用這款,上學用於臉上才不會以後變成大黑妞了~

 

  

   

  

以上這幾項產品 我大推特推~

而且我會想再回購~持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