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媽們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的困擾,就是小孩放學的時候總會說

媽媽 媽媽 我好餓喔!!!!!!!!!!!!!!!!!!!!!!!!!!!!!!!!!!!!

這時作為媽媽我的就心裡會OS。你們是中午沒吃飽嗎? 學校不是有營養午餐?

然後呢?就要帶他們去買東西吃,但是呢?? 又不能吃太飽 因為晚上又要吃晚餐,吃太多又怕吃不下

所以每天都是我的困擾日啊!!!!!!…        握搼中

家庭主婦不外乎就是走市場、走大賣場、走超市 哈哈哈哈哈 都在這些地方走跳

那天去家樂福時候看到這包 金品蔥抓餅 (港覺好像不錯 所以我就買回家試看看好不好吃)

接下來 讓我來為大家試試看好不好吃? 

然後作法簡不簡單?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      不用解凍不用解凍不用解凍  

天啊!! 這也太合適我了吧!!! 不用解凍真的可以省非常多的時間

 

可以準備一顆蛋打散它

 

  平底鍋加油、開中小火

  這張是完全沒有解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蔥抓餅 它裡面有分5份超方便的

   撕開袋子 放上油鍋裡 開中小火就好喔

煎到2面都微微焦 

   

放上蛋液

 

蓋上蔥抓餅

    

塗上適量的醬油膏 (請依個人喜好)

完成了!!! 整個皮好蘇脆、味道很香 連媽媽我都流口水了!

   

拍一下側面中間

  

看看這個皮多脆啊!!!

  

整個過程只有5分鐘就能完成,簡單又健康。下午當點心又不會太多

重點是:經濟實惠    笑~~~~

放學給小孩吃時 也是立馬K.O

大家不一定買這個牌子的蔥抓餅,也有很多其它廠牌 只是我剛好買了這個 好吃又健康

下次再來分享其它簡單的放學小點心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