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聽說這是最近相當紅火的泡麵 

看來現在的泡麵相當的競爭啊!!

由於我個人從小就熱愛泡麵,對於此類的有相當的經驗。。。。 大笑中 

台灣菸酒原公賣局出品的 此款有2個口味 

1、台酒白酒帕式達(pasta) 2、紅酒帕式達(pasta)

今天來試試看台酒白酒帕式達,下一次再來介紹紅酒帕式達  因為因為我一次吃不下2包啦

一次吃2包我應該會吐才是~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 快來跟著我一起看看這包是不是有真的這麼利害

 

  

今天先煮白酒帕式達,我為了不想吃的太冷清,所以我煮泡麵的時候都會看家裡還有什麼可以加進去的

今天很剛好有花椰菜跟小熱狗 我就把他全部洗洗切切等等一起煮進去。

打開來裡面有泡麵+調理包+湯包+調理酒包

  

就拿個鍋了熱水後煮吧

  

煮泡麵的水拿200cc左右出來,倒下湯包粉 

哇!!! 好香 是濃湯

  

接下來把理包跟調理酒倒下去混合 MAX

 

OH!MY GOD~~~~果然果然  名不虛傳  是一包利害的泡麵 

 

全部用完後! 接下來是我的試吃時間了 

如果光用聞的 很香

有白酒味

然後我吃第一口時~~~~~~~~~~~~~~~~~~~好吃

喝第一口湯時~~~~~~~~~~~~~~~~~好喝 

最可惜的是這個麵條 如果是真的義大利麵那就太好了

最後提醒大家此篇不是鼓勵大家吃泡麵,只是純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