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很久很久以前有次去昆明街拿東西,走著走著~~一直聞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越走近味道更香

我下定決心!!! 是的。我也要買來吃看看 

一走近小攤位 是在一面牆 烤物全都放在那面牆裡,然後老闆在路邊人行道上幫客人認真的烤著烤物。。。

我當時只能以 我的天啊!!! 排隊的人還真多外加心裡OS。 這應該也是要等到天荒地老的店了~~~~~~~~

果不其然 沒錯!!! 就是要等 就是要等 就是要等!!!

前幾篇已經介紹過我嫁來西門町11年的事了 哈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知道11年這件事了。

這11年當中 這家阿忠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前幾名的小店家 

而且也搬到對面街 真正的開了一家小店面   

只要我想吃時 就會立即馬上過來 (趁他開剛店時,才不用等很久)  笑~~

當然也有忽然很想吃時 天色已晚、客人已多時過來買。。。。。 (不用問、就是等到天荒地老)

大家一定想知道 這家阿忠碳烤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 阿忠碳烤 有什麼明星明星明星必點之物

先來看看 阿忠有賣些什麼東西? 

來 全部都在這板上 

 

可以選的東西很多很多

 

全部食材 乾淨、衛生。讓我這種龜毛人放心的吃它

凱莉媽每次必點之物就是

1、雞腿

2、甜不辣

3、香腸

4、雞皮

5、雞屁股  (炸的香蘇的不得了)

6、金針茹培根

 

 阿忠也有出烤肉醬。 這個也是一絕,因為烤肉醬是阿忠的精髓。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啊~~~~

這個烤肉醬是妳要買的時候跟店家說他會才拿出來給妳,不要呆呆的想說怎麼沒有了,因為店家沒有放在外面店頭。

老闆認真的烤著 大、小滴汗流著~~~

店家名片


 

下次大家有來西門町不彷早一點來等待阿忠碳烤 如果可以的話 一開門就來買 就可以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

 

店家資訊

阿忠碳烤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92號

電話:0933 932 938

時間:下午5:30~凌晨1點

公休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