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的路上 走啊走的 竟然開了一家新的燒臘店 因為時間還太早 我就先回家去玩玩 

中午時間 我爸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心電感應 竟然拎了一袋盒裝東西回來

裝盤後 叫我們全家快來吃午餐了~~~~~~~~~~~~

哎又! 這不就是我早上經過新開的店嗎? 爸爸你真是我的前世情人也~~~撒嬌一下

我爸說:這家他吃過幾次了 覺得很不錯所以才買回家給我們嚐嚐

很久沒吃到這種價錢然後 脆皮鴨這麼鮮美、肉嫩、皮又脆的不得了

我一聽到我那前世情人大推成這樣 我馬上夾了一口脆皮雞~~~~~~~~~~~~~~~~

果然!!!!!!!!    好吃

所以一吃完午餐後 我馬上來到這家店 準備來拍一下 介紹給各位

位於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濟南路上 應該很好找在路邊

  

看看這油油亮亮的雞、鴨的~

 

內用著 湯、飲料 飯 都是免費吃到飽的~真是佛心來的 


 

  


 

這間還有便當也 真是不錯 DM提供給大家

  

我爸買的這盤脆皮鴨只是一半 還有一半在冰箱~ 真的很好吃

  

這種便當 我真的很可以~哈哈哈哈哈

  

 

店資訊

九記燒臘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1-1號

電話:2394-8007

營業時間:11點-2點 。四點半-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