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下午 帶孩子來到大稻程碼頭騎腳踏車 涼涼的天風 騎車時風徐徐吹來 好舒服

我們家有個習慣 就是騎完腳踏車之後就會去永樂市場走一走 附近逛逛吃吃

補充一下體力

永樂市場 大家馬上就會想到是布的大市集。要買布的要買針的要買扣子的..........都在這

然後這裡也是大同區古績之一

週邊也太好逛 有中藥行、布行、小吃、廟、還有還有 做烘焙大部份會來這買的用品店。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百吃不厭的 蝦捲飯

這裡很好找 就在永樂市場的旁邊 如果不知道 隨便問一下路人都會告訴你的

看到這家店招牌 很舊很舊 代表著它有歷史的存在 我喜歡這種的感覺

 

下面是106/10/28最新的價目表

 

  

看看這些小菜跟那鍋滷的油油亮亮的滷汁 我的肚子一直叫我吃他吃他

 

排骨、炸雞腿 我都喜歡

 

重頭戲來了  醬醬醬~~~~~~~~~~金仙蝦捲來囉!!!!!!!!!!!!!!!!!!!!!!!!

 

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只好買回家好好品嚐一番

這是排骨飯裡面會加一條蝦捲 我覺得很划算 哈哈哈哈

 

雞腿飯 打開後 被一位小小偷馬上偷吃了皮!!!!!!!!!!!!!!!!!

 

滷肉飯 不要看那個肥肉 我本人不吃肥肉的 但是這個 我竟然吃下肚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蝦仁羹湯 有看到照片嗎? 是整隻下去用的 利害了 而且價錢很漂亮 嘿嘿嘿

 

 

 下次有時間來大稻程來場美食之旅 可以在這耗上一整天也沒有問題唷!!

 

金仙魚丸店 

永樂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3巷19號

電話:2559-4392

太原店:台北市太原路48巷7號

電話:2550-6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